我愛你~生日快樂~昨天是男友33歲的生日~在前天晚上我特地去訂了一個小蛋糕~只有小小的四吋大~我問店員~可不可以在蛋糕上面寫字?店員回答我說~可以~他們會在小小的巧克力片上寫字~然後插在蛋糕上~我說ok~一直思考要寫什麼字??店員說~不能寫很多字...請你寫短短幾個字就好~我想了一下....好吧~三個字~只要三個字就可以表達了~我就毫不猶豫寫下那三個字~我訂完蛋糕~回家了~和男友講一下電話....可是我沒說出我去訂蛋糕的事~想到時候給他驚喜~昨天晚上~男友下班後~我們出去吃飯~因為已經八點半了~所以我說直接去拿蛋糕~男友很驚訝...問我:你有訂蛋糕??我說~有啊~昨晚去訂的...拿了蛋糕~我們開到觀音山去~就在山腳下那間大廟前停車場~我們沒有下車...直接在車裡...男友把蛋糕拿出來~直接映入他眼簾的就是那片巧克力片~上面寫著"我愛你"三個字~男友一臉好感動的樣子...他立刻很興奮的拿出手機...把蛋糕拍了下來~我一臉好笑的看著他....他高興的樣子...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~吃著小小的蛋糕~甜甜的味道在他嘴裡...也甜在他心裡~小小的心思...就可以創造一個大大的感動...我想...他對我的好...值得我為他的付出~也因為.....親愛的...我愛你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41415 的頭像
    bb41415

    綠的傢俱

    bb41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